close

三月~~春風暖暖

三月~~繁花似錦

三月~~風和日麗

父親在最美麗的三月天安息主懷了!

已化為塵土的父親,他的人生故事全部結束了!

自有記憶以來,看到的父親就是恬靜寡言!

他只做  不說  總是安靜的來去!

沒有  情緒嗎?

人最難控制的不是舌頭嗎?

都沒有想說的話嗎??

有辦法守得住口舌,安靜地走完一生,真的非常不容易!

四個孩子中,我與父親相處的時間最長!

我是最不受控的孩子,

偶而會放肆地摟著父親的脖子沒大沒小!

但…還是沒能從父親的口中問出一句多餘的話!

父親多餘的話一句也沒說出,只是做該做的事!

父親  走了!

有關父親我沒能參與的部份,

在父親留下的那52本年度摘記中,

我循著足跡…………

誰都有過童年、青少期…

走過的生命,都有故事…

總有一個故事~不願講…

總有一段過去~必須藏…

凡深藏的都有它的意義…

父親熱愛生活,凡事都自己來!

死亡對父親而言,真是一項艱難的任務!

父親太疲倦了!我全看在眼裡!

父親在四下無人,那個很短暫的片刻,

孤單,但有尊嚴地卸下他的重擔!

我非常謝恩!

我相信這是他想要的訣別方式!

人的一輩子長短不一,

不管結束在哪一刻,都是最好的時刻!

人過一生,最終的結局都是一場慶典!

結束就是開始,都值得舉杯!

來生,大家務必要更加努力!

先愛自己、相信自己、善待他人!

我舉杯~敬我最愛的父親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真的放下重擔了我已無罣礙

一向不求人熱愛生活的父親

死亡對他來說是項艱鉅任務

在四下無人的時候孤單離去

有尊嚴的走這是最好的結局

儘管人人都必須跨過這門檻

但每個人的體驗都是單獨的

死亡最終會勝利該來就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