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過日子都是自己的事。

生活嘛!得自己過關。

除了自己,沒人能幫你。心態靠自己調整!

好不好過都在己,放過別人、修補自己!

從小在父母身上看到~不依賴的人最自由。

先把自己變好,自己才可能更好。

生活都是真實的,每個家庭都有難以啟齒的地方。

公婆、爸媽都走後,我不得不登上了最年長的長輩!

如今,自己是徹徹底底的老人了!

從去年底起,體力明顯大不如前,小毛病一點一點出現。

雖然日子轉好了,但一切已時不我予。

真的,不要再為了誰而忘了自己!

不管對誰,愛太多都是彼此的負擔!

人人各自一條路,不要剝奪他人的權利!

各自上路好好走!

你認為的「我都是為你好」全是你的自以為是!

還能動的日子真的不多了!讓我再任性一點吧!

什麼時候起床都可以的現在、可以自己說了算的現在,

現在是我最舒服的狀態!

好好珍惜、要惜福!日子真的不多了!

日子能安靜就是豐衣足食。

凡經歷過的,就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!

活著就是一步一步往前走!

生活就只是過日子。能拿出來講述的才是日子!

其他的都是日復一日、千篇一律的生活!

生存就只是活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