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姻生活裡必需有謊言才得以繼續維持下去!

維持假象其實也不難,多重複幾次就成慣性!

愛不愛不重要,日子能過得了才重要!

每個婚姻都不容易,想維持下去的人總會找到方法的!

我苟延殘喘的婚姻,在一邊征戰、一邊後退之下,被動地拖拉到柳暗花明!

人的一生都有注定無法改變的宿命,也有很多是自己選擇的自作自受!

凡臨我們身上的都要接受,接受了就能過!

已過的過往時不時地就會被他突如其來的暴吼又勾起傷痕!

在怨氣衝天的婚姻生活中、在動盪不止的歲月裡、一路走過了屈辱和煎熬!

我們的婚姻一開始就是無邊無際的征戰和混亂!

擁有賭和懶兩大惡質的他,一開始就宣告了~他是活死人,我是死活人!

而我太弱智,沒智慧改善任何!我用弱智一直想衝破我的命運!

還好,他生性不兇狠,他要的真的不多,只要讓他自然擺放的只做自己即可!

這個婚姻之所以能存活,是他不管好歹,都霸氣的緊緊抓著我不放!

已老,都沒力了,沒多餘資源也無處可去了,我們終於握手言和了!

是的,人無法改變人,除非自己悟到願意做改變!

老來還能相互有伴,現在只要能維持現狀就好,

太靠近反而讓人更孤獨!

能安靜終老就屬萬幸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